首页  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20级学前教育专业短学期动员大会
图文/吕乐、夏妍 2021-06-09 查看 190

  202166日下午,在2号楼召开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级短学期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学前教育系李林真老师主持并担当主讲,学前教育专业20级全体学生及短学期任课教师参与。


 动员会伊始,李林真老师向大一学生介绍了短学期课程的目标和设置,包括有幼儿教学技能实训Ⅰ、素质拓展课程以及学习成果展示等多项内容。接着李老师详细阐述了不同实训课程的内容要求和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注意短学期的活动中的安全和课堂考勤纪律,以保证短学期学习活动的顺利展开。

动员大会最后,李林真老师强调了学前教育专业成果展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仔细介绍了成果展的活动要求、活动形式等具体内容。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短学期的实训课程,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积极参加学前教育专业成果展,展现个人成果、展现专业风采。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让同学们对短学期的学习安排有了具体了解,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呼吁同学们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为未来真正融入幼儿园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