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18、19级学前教育专业短学期动员大会
图文/吴佳宁、姒雨洁、顾萍 2021-06-28 查看 202

628日上午,我院在学生事务中心会议厅开展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1819级短学期动员大会。大会由我院教育系副主任李林真主持,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副院长鄢锋、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赵军海及学前教育专业1819级全体学生。

大会伊始,鄢锋代表学院对同学们提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面对,认真扎实的完成短学期的各项教学任务。他强调,希望通过本次短学期的实训,大家能有所收获,积极弥补自身不足,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素养、发展专业水平。

随后,李林真结合学前教育专业短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对本届短学期实训的内容做出详细说明与解答,同时着重强调了此次短学期管理制度的相关要求。

接着,赵军海针对各段计划安排就论文开题、技能考核、教学成果展等做出具体要求。鼓励广大学前学子积极参与本次短学期活动,拓宽宣传形式,融合本专业的特色性、丰富性营造浓厚的技能训练氛围。他指出:做事一定要抓住关键,所有的计划和反思使得我们的教学更有意义!

之后赵军海结合学前教育专业前沿话题为全体师生带来了名为“通过项目教学达成幼儿深度学系——理念与实践”的讲座,拓宽了大家的知识储备和学术视野。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实训做好充分的准备。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