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2020-2021学年18、19级短学期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图/田仁青 文/倪淑慧 2021-07-13 查看 157

2021年7月9日上午8点30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西区音乐厅开展18、19级短学期总结大会。大会由我院教育系副主任李林真老师主持,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前教育专业靳岑老师及学前教育专业18、19级全体学生。

 

大会伊始,李林真老师肯定了此次短学期丰硕的教学成果和专业成果展质量,同时向毕业班同学反馈五项技能考核结果,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期许!

 

随后,由学前191和学前192的班级代表分别汇报了此次短学期的学习成果,通过总结每个学习课程的学习特点和学习内容,向在坐的各位展示了优秀学习作品和学习心得。

 

接着,学前18班的优秀学长学姐代表分享短学期学习体会,并对19级的同学们关于五项技能考核和毕业论文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传授学习经验。

 

大会尾声,李林真老师承接同学们的交流,总结此次短学期课程学习情况,提出短学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是对同学们往年学习成果的检查,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查漏补缺,加强自身专业素养的提升,最后预祝各位同学暑期快乐!


一审:李林真

二审:李丽芬

三审:鄢锋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