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校中层干部暑期学习会精神
2021-08-31 查看 182

2021年8月31日上午,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中层干部暑期集中学习会会议精神,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淑莲主持。


会议学习了王利琳书记的主旨报告《以改革创新精神奋力推进内涵建设与内部治理》和李俊杰校长的专题报告《“两山”铸魂 “两基”赋能 “两特”立根 为建成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王淑莲就报告内容进行了解读,提出要结合学习内容,遵循应用型高校建设路径,抓住升硕成功契机。以硕士点建设和创新试验区建设为抓手,聚焦好人才集聚、学科专业调整、考核机制改革,积极推进教育学申报建设省级一流学科B类。万众一心、真抓实干、奋力进取,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教育法的通知》等,党政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一审季翼平、二审褚怡青、三审王淑莲)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