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我院2021年“行知讲堂”系列讲座开讲
康亚峰/文 高乐怡/图 2021-09-27 查看 320

   近日我院“行知讲堂”首期教授博士讲座开讲,我院副院长、副教授高树昱博士题为《乡村振兴背景下的师范生目标管理》讲座

   讲座中,主讲人多次用自身的励志经历来勉励师范生把握国家乡村振兴的伟大机遇,树立清晰的职业规划,为实现人生理想而努力奋斗。他认为,平衡式成功的八大领域目标,即事业目标、家庭目标、学习目标、财务目标、爱情目标、健康目标、人脉目标、享受目标。

   为加快融入课程思政理念,提升第二课堂育人成效,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人才强院,用行知文化铸魂,打造具有师范气质学院院将以教育硕士点建设为契机,通过人才立根、文化铸魂、特色赋能,朝着建设高水平的教师教育学院而共同迈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