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之窗
我院留丽任教校友回馈母校
2021-10-10 查看 95

教师节当天,我院小学教育专业2021届毕业生倪炜铭等九名同学远程向母校表达了感恩培养之情,为成为丽水学院校友的一员感到骄傲,为成为处州大地的人民教师感到自豪。他们还决定将入职后首月工资的五分之一合力认捐校友林银杏树一棵,让校友的情谊万年长青。



任教于丽水市实验学校的倪炜铭表示,自己生在丽水,长在丽水,学又在丽水,扎根丽水服务家乡一直是自己不曾改变的初心,现在成为了丽水教师队伍中的一员,要努力让每个孩子都精彩。任教于秀山小学的刘薏宁表示,自己现在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教师教育学院的培养,自己将牢记教育者誓词,做一名“四有”好老师。任教于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丽水学校的艾琦表示,自己不后悔放弃杭州更好的选择,留在丽水才是自己最好的归属,也是自己的理想。



任教于黄村小学的杨惠婷表示,做为土生土长的丽水人,将青春热血奉献给这片土地是自己最大的愿望,励志让丽水的乡村教育因自己而更精彩。任教于刘英小学的方秋霞表示,自己愿做学生的领路人、启蒙师,将自己在母校的所学全部奉献给学生。任教于峰源小学的楼金鑫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再艰苦的条件也能克服,要让山区的孩子感受到学校和老师的温暖。

九名校友表示今后会经常回母校看看,看看母校的发展和变化,同母校一起再出发,创建更美好的辉煌。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