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和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动员会
李若菁 章锐欢 /文 钟雅莉 朱戴震阳/图 2021-10-19 查看 279

近日,教师教育学院在东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学前教育和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动员会,全体教职员和相关专业学生参加。

会上,主讲人就专业认证的概念、准备工作和重要性展开,并根据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严格规范了各自专业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纪律。  

据悉,体育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奉行“一目标三平”理念,即“重技强能”一个重要目标和“体育产业、体育事业、校园体育文化”三个平台。三平台孵化了三品牌,以“反向设计,正向施工”的思路形成了闭合性循环,实现了学生发展和技能产出。学前教育专业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给进为理念培养适合国家需要的人才。为促使专业认证顺利通过,学生要遵循方针指导,认真对待问题,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配合专业认证工作。

以评促教、以评促学、以评促进。以人才培养方案为依据促进我院培养有教育素养、有地方情怀、有师范气质的大学生而不懈努力。

【一审:沈晓慧;二审:毛日薇;三审:盛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