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一流课堂建设活动有序开展
梅慧娣 2021-11-11 查看 155

为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提高课堂教学改革的示范引领性,提升课堂教学水平,打造一流课堂,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教师教育学院“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一流课堂建设活动有序开展。

1110日上午,潘巧明教授的《人工智能与未来教育示范课如期举行,课后在1202办公室开展了评课活动,教师教育学院督导、各系教师代表参加。

课上,潘巧明教授信息化教学设计、人工智能时代的精准教学两个方面设计了翻转课堂。把学生分成个小组,让每组同学分组讨论分享学习成果。课上老师声情并茂的上课姿态、热烈的课堂氛围、前沿的课程内容让参加听课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课后,在1202举行的评课活动也是精彩纷呈,在场的每位老师做了听课感受:1、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的教学模式非常值得的推广和借鉴。2、教学方式多样,教师讲、学生讨论、学生讲学生小组讨论。3、教师上课语言普通话标准、节奏合理、有激情、学生发言积极、课堂气氛活跃。4、探究性学习,锻炼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5、课程设计立足时代,理念先进。6、翻转课题,师生互动、有效点评。

最后,教师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宋兴川教授高度评价了这堂课,他希望示范课、公开课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的作用。

        【一审:梅慧娣   二审:鄢锋   三审:潘巧明】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