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我院举行 “行知杯”系列活动之十佳普通话大赛决赛
胡颖/文 2021-11-04 查看 378

传播语言魅力,点亮青春梦想。近日,“行知杯”系列活动之普通话十佳大赛决赛在音乐厅举行。我院副院长高树昱以及教师陈昕、吕逸锋等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设置了经典诵读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比赛中,一首沉厚有力的《纪念碑》唤起大家血液里流淌的中国力量;《复活的土地》传递着振奋的希望和光明;励志向上的《相信未来》带我们感受食指内心坚定的信念……一首首励志激情的经典诗歌在一位位选手的演绎下栩栩如生、震撼人心。

赛后,评委对选手朗诵和演讲的内容、普通话水平、表达方式、仪态等作了点评。最终姒雨洁、蓝卉荣获一等奖,范乔伊、郑钰颖、袁艺荣获二等奖;朱海莉、戚旖航、李昊昕、朱婕妤、何毅楷荣获三等奖。


【一审:沈晓慧;二审:毛日薇;三审:盛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