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我院进行2021级体育教育新生专业复测工作
梅慧娣 2021-11-17 查看 367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及《丽水学院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管理办法》有关要求,教师教育学院于2021年11月14日对体育教育专业新生进行了入学专业复测,全面检测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身体素质和专项水平。


    专业水平复测工作是体育教育专业新生复核审查工作的重要环节,我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以学院领导班子为组长的复核小组,体育教育专业科学制定测试方案,学生科通力配合,学院纪委全程参与监督,保障新生专业复测工作的有序进行。

    本次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复试完成了800米和立定跳远身体素质项目以及田径、篮球专项复试的组织及裁判工作,保障了体育专项复试工作公平、公正、有序、安全地进行。

    通过复测工作全面检验体育教育专业2021级新生的专业水平,增加了新生的专业发展意识,为教师开展专业教学提供了依据,为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希望2021级新生以本次专业测试为新的起点,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中对自己进行严格的管理,明确自己未来的目标,砥砺前行。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