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百年征程、强国有我——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3 查看 153

11月22日晚,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3216会议室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副院长高树昱作为党委委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王淑莲参加党日活动观摩。

主题党日以百年征程、强国有我”为主题,重点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观看视频《百年奋斗启新程 非凡领航 非凡成就》、心得分享等形式让全体党员意识到百年征程、强国有我。

高树昱作了专题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要求党员同志从公报中汲取精神力量,号召青年党员扛起责任勇担当。

主题党日结束后,王书记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希望在活动形式和内容上能有更多的创新。

会后,党员们积极参与到常态化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