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精准出击,我院为稳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再出招
2021-11-23 查看 107

近期,我院为推进师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主动联络对我院毕业生满意度较高的安吉县教育局,邀请他们来我院开展师范生专场招聘会,为学生创造更多高质量就业机会。

招聘会当天,一百余名师范生提交了报名材料,五十余名同学进入现场面试环节,部分体艺类专业同学通过简历初筛后,将在后期赴安吉县教育局当地进行技能测试和面试。

最终,我院72022届毕业生完成现场签约,安吉县教育局负责人也表示本次招聘会非常成功,对招聘会工作的安排非常满意,希望今后能同我院开展长期合作。

在“双减”政策落地后,今年师范生就业压力明显增大。为应对就业形势的变化,我院将持续主动联络各地教育局来校开展专场招聘,把握就业工作的主动权。

【一审:温振明;二审:盛夏;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