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之窗
我院组织开展“飞驰人生”校友交流分享会
2021-11-23 查看 110

近期,我院以学前教育、体育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组织开展优秀校友与在校生的交流分享会。邀请到了莲都区老竹镇中心幼儿园、青田县城东实验小学等单位的六名校友,为在校生讲述他们工作中的付出与收获。

会上,校友们以生动地表达、幽默的语言向在校生展示他们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将乡村教育情怀更深入地传递给了在校的学弟学妹。同时也分享了走上工作岗位后需要哪些实际的专业技能,提醒在校生们要抓住在校的每一分钟,提高自己的理论功底,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不可虚度光阴。

最后,校友们还与在校生进行了互动,满足了在校生对于走上工作岗位的好奇心与期待,校友们也给在校生留下了联系方式,今后可以经常沟通联络。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