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劝导树先锋 亲身示范促模范​ ---我院学生支部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工作
文:盛夏 蔡安妮 2021-11-25 查看 229

校园环境秩序是一所高校文明程度最直观的体现,也是文明校园的重要指标。近日,为进一步规范我院道路停车秩序,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工作。

一副红袖套、一把垃圾钳、一件红背心、一顶红帽子、一块工作牌、一颗红色心。据了解,为了巩固和提升我院的校园环境质量,近期我院党员将自愿组成“红色先锋队”,行走在校园各个角落,进行卫生志愿服务和文明劝导工作。


“同学,请将您的电动车停在规定的范围内”,“经过一段时间的服务,我们学院的整体环境提升不少,小到教室、过道、路都有我们党员服务的身影”,来自教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的蔡安妮说。


  文明花开香满园,同心掬得满庭芳。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每一位教院师生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勾勒出教院最真实的样子,让文明行为从盆景变为了风景


【一审:盛夏;二审:孙小晨;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