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我院举行2021年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学技能比赛
戴红云 2021-11-26 查看 232

为提升学生技能,锻炼教学能力,11月21日上午,我院体育教育专业举行教学设计比赛,我院副院长鄢鄢锋、莲都区各中小学体育负责人、体育教育专业相关老师参与比赛。


本次系列比赛共有30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共分为两个部分,包括教学设计、模拟上课。其中,教学设计比赛要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指定内容的教学设计,这对学生的教学设计能力提出很高要求。同学们积极思考,努力创编,较好地完成模拟上课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通过开展教学技能设计比赛,检验所学,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为教师资格证考试垒实基础、为师范生技能大赛培育后备军,为卓越班推荐优秀学生,得到学生的积极响应。


  一审:戴红云    二审:梅慧娣   三审:鄢锋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