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比赛经验分享会
王婕 周浩/图 何巧红/文 2021-11-29 查看 198

为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帮助我院学子发掘潜能,明确发展方向,近日,我院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比赛经验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荣获“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的陈奕欣进行经验分享。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概况,播放省赛中优秀选手的参赛视频,让我院学子初步了解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接着,陈奕欣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介绍了职规大赛的组成及流程,并且回顾了自己在参赛过程中的心路历程,他还鼓励我院学子应该关注教育政策,培养个人特长。最后活动设置了问答环节,陈奕欣与参加活动的学生进行了近距离互动。

通过此次讲座,我院学子不仅领略到优秀选手陈奕欣的比赛风采,还了解到了规划职业生涯的重要性,收获了提升职业规划的知识和技能。

【一审:盛夏;二审:孙小晨;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