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规范行为,学做真师 ——我院组织开展《丽水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学习会
文/康亚峰 图/沈晓慧 2021-12-02 查看 223

为加强学风建设,培养师范生良好道德风尚,近日,我院组织开展《丽水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学习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康亚峰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主讲人围绕《丽水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修订的必要性、修订的主要内容以及学习的几点思考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主要对比《丽水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修订的前后区别,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进行了逐章逐条解读。

最新修订的《丽水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将从202211日起实施,这是我校面向全体学生划出的新纪律底线。修订后的《规定》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主讲人说。

最后,相关负责人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好学习宣传。团学组织要加强纪律教育,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务必做到学习全覆盖;二要带头遵规守纪。学生干部是学生群体的优秀骨干力量,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要树立更高标准。作为师范专业学生,守牢底线只是基本做法,要秉承丽院精神,时刻反思自身行为,从严要求自己,学做真师。

后续,我院还将通过班主任专题会议、班级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持续开展学习,促进优良学风创建。


【一审:康亚峰 二审:盛夏 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