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多层次、多举措开展宪法宣传学习活动
2021-12-04 查看 121

宪法是我们国家的根本大法,宣传、学习宪法是每个青年学生的责任和义务。124日,我院多层次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为抓手,占领宪法宣传、学习高地,让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深入领会我国的宪法内容。

团学干部率先进行宪法宣传、学习,并分享在工作岗位上、学习生活中如何向普通同学、身边的朋友宣传宪法、贯彻落实宪法,及时将宪法学习精神传达到各班级每个同学。

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先进分子,宣传、学习宪法义不容辞,学习会上党员们对我国宪法的产生、修订历史进行了学习,领悟宪法与我们日常生活的关系,分享青年一代宣传、学习宪法的重要性。

我院将持续推进为期一周的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开展主题班会、学宪法主题演讲比赛、走进法制教育实践基地等学习活动,通过学习让全体师生树立法治信仰,增强法制观念,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一审:温振明;二审:盛夏;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