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2021-12-06 查看 159

为丰富学院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工会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增进同事间的感情交流,12月4日,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遂昌秋游。

遂昌不仅生态环境优越,水质优良,是“中国天然氧吧”,而且红色资源丰富,是休闲娱乐、忆苦思甜的好去处。第一站大家走进遂昌县大沥镇大田村,体验亚洲第一家建在森林里的冬夏温泉,感受到大自然的无限生机和活力。

之后我们走访红色古镇——王村口,在这里大家再一次亲身感受到那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以及老一辈革命家们不畏艰难险浴血奋斗的精神,感慨在这伟大的时代,只有不畏艰难、努力工作,才对得起革命先烈撒下的热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一审张虹霞,二审褚怡青,三审鄢锋)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