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习全会精神 共享学习成果 ——我院教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研讨会
谢童娴 周星妤/文 2021-12-09 查看 163

近日,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研讨会。

据了解,本次学习研讨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形式,涵盖会前预习、集中领学、小组讨论、感悟交流、心得总结等环节,着力“学科交叉融合”的思维下寻找专业共性,提升党建“内燃力”,把支部成员“带出去”,把支部外导师“引进来”,打造“双师双行双轨”制的党员教育培养体系,努力将全会精神学深学透,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会前,党员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相关文件和视频内容完成了自学查阅相关学习资料党员们在线上通过每日打卡形式分享学习心得

研讨会上,党员对相关学习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和体会分享。会后,党员还分组进行了学习感悟交流。

“通过这种形式,让我更进一步认识到我们党员努力践行‘十个坚持’,做到不忘初心,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党员张杰说。

此次学习研讨会,不仅促进了支部间的良性互动,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提升党员政治理论素养,加快了“学习型”支部打造进程

    【一审:盛夏;二审:孙小晨;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