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2022届学前教育研习动员会顺利召开
文/徐婧 图/倪淑慧 2021-12-30 查看 327

        20211227日早上9点,伴着冬日清晨的暖阳,2022届学前教育研习动员大会如期开展。我院部分老师和全体2022届学前教育实习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我院学前专业负责人赵军海老师对全体师生为期三个月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肯定。他表示,在疫情持续的大背景下,实习工作总体完成较好,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服从带队老师、幼儿园老师的安排,积极参与配合幼儿园教学与管理工作,同时带队实习的老师们能及时结合学生反馈情况,积极组织实习生定期开展实习推进会。其次,赵老师对研习工作的安排做出了相应的指示提醒同学们要严格按照研习方案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实习资料,按时按点开展研习内容。最后,赵老师提醒同学们,作为毕业生,要及时查看自己的学分,按时完成毕业论文,为下学期的答辩、毕业做好相应的准备。

    教育系副主任叶晓霓老师就研习相关内容做了补充。她表希望同学们务必按时认真完成本学期的实践教学任务,对下学期就业性实习的任务也做了相应的部署。


一审:叶晓霓    二审:梅慧娣    三审:鄢  锋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