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教科研工作总结与工作思路汇报会
龙云霞 2022-01-13 查看 307

1月12日,我院召开教科研工作总结与工作思路汇报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院长潘巧明作动员讲话。他肯定了教职工一年以来的辛苦付出,强调了教科研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将重建教科研相关体制机制,推动全院教科研工作的优质发展。

 

会上,副院长鄢锋、高树昱分别对教学、学科科研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2022年工作计划;卓么措教授作教育硕士专业授权点建设与评估工作汇报;各学科负责人和各科研院(所)负责人分别作2021年工作总结与2022年工作思路汇报。

            

党委书记王淑莲作总结发言。她表示,2021年全院教育教学科研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大家很有自豪感。但许多工作还存在不足和短板,希望全体教师继往开来,在新的一年继续积极投入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为自己也为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

会上,还举行了2021年乡村教育研究项目结题证书颁发仪式。

1月12至17日,教师教育学院将积极开展教科研学术周活动。围绕教科研工作重点,聘请校内外专家,开展一系列学术讲座、研讨交流等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院教师的教育科学研究水平。

 

(一审:季翼平;二审:褚怡青;三审:高树昱)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