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行知杯系列活动
奋楫扬帆新征程,唱响教院最强音——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行知杯”系列活动之十佳歌手决赛
盛夏 阮歆妤 孙智盈/文 2022-03-03 查看 401

唱响青春激情,点燃活力心曲。昨日,我院举行“行知杯”系列活动之“奋楫扬帆新征程,唱响教院最强音”十佳歌手决赛,院党委副书记雷园园出席本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赛选手们通过合作演唱和单独演唱等环节按照评委和大众评委打分产生一、二、三等奖。

一首《阿楚姑娘》表达出对乡愁、情谊的珍惜之感;人生在世,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孤勇者》;《新贵妃醉酒》戏腔缭绕,国潮“醉”人。单独演唱环节中,谢婵婵同学用扎实的唱功,准确把握歌词含义,用歌声传递出美好的情感,最后用一首《如愿》夺魁。

经过激烈的角逐,谢婵婵、李如妍、黄浩、苏钰、李泽瑶、陆泽华、杨九余、范乔伊、丁禹涵、周晓雅、李楚叶获得我院第九届“十佳歌手”称号。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我院“以音育人,以音动人”的优良传统,音乐载情,亦可养人,新学期伊始,我院学子更当处于青春拼搏第一线,帆启航,迈向新征程。

【一审:盛夏;二审:孙小晨;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