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季翼平 2022-03-15 查看 171

314日上午,我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在3216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王淑莲主持。


会专题上,王淑莲、党委副书记雷园园、副院长高树昱分别总结了2021年宣传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组织工作、党风廉政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以及统一战线工作,并部署了2022年相关工作。


在会上,王淑莲、院长潘巧明分别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签订教师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领导班子成员与各分管科室、系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同时,王淑莲与雷园园以及各党支部书记签订教师教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雷园园与各部门、系部负责人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我院党政班子成员、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审:季翼平   二审:褚怡青  三审:王淑莲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