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雷燕 2022-03-15 查看 156

3月14日,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书记王淑莲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王利琳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浙江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校园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其他资料。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要清醒认识当前的疫情的情势,要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各个部门要履行好自身的职责,加强督查,做好各预案。

一审:雷燕   二审:褚怡青  三审:王淑莲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