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现场观摩活动
季翼平 2022-03-20 查看 274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的标准和质量,促进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日前,我院党委在体育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现场观摩活动,我院党委书记王淑莲,各支部书记、体育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的活动主题为“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为新丽水教育不懈奋斗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会上,体育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观看党史教育视频。党员晁胜杰博士还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摩会旨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质量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努力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提供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创新学习载体,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党建工作,真正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一审:季翼平  二审:褚怡青  三审:王淑莲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