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
我院召开科研工作暨教科研业绩考核及激励办法研讨会
龙云霞/文 褚怡青/摄 2022-04-02 查看 214

41日下午,我院在1208召开学院新引进博士、在读博士科研工作会议暨教科研业绩考核及激励办法研讨会,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副院长锋、高树昱,新引进博士、在读博士们参加了会议,院长潘巧明主持。

会上,高树昱介绍了学院教科研考核制度修订情况,并介绍了2022年学院学科、科研重点工作。他希望新进博士、在读博士依托学院的研究平台,明确研究方向,加入研究团队,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与会人员围绕学院教科研业绩考核及激励办法讨论稿作了交流研讨,并分享了自己的博士生活经历和科研计划。大家表示,学院教科研改革的力度非常大,激励措施振奋人心,学院为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自己备受鼓舞也倍感压力,有信心在学院领导的关心鼓励下有计划地做好科学研究工作。

潘巧明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鼓励更多的老师致力于教学科研并重型的发展之路,学校和学院科研改革的重点都是倾向于奖励标志性的成果;鼓励博士教师们在改革中找到准确定位,要有追求、有价值、有信念、有理想,每一位教师都要进研究团队,个人发展结合学院发展,自己进步也促进学院进步。


(一审:龙云霞;二审:褚怡青;三审:高树昱)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