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我院召开推进碧湖新城教育集团建设第二次工作会议
徐正林 2022-04-12 查看 213

411日下午,推进碧湖新城教育集团建设第二次工作会议在1208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王淑莲书记,副院长焉锋、高树昱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院长潘巧明主持。

会议审议了《莲都区人民政府 丽水学院 关于合作建立丽水学院碧湖新城教育集团的框架协议》《关于协同共建丽水学院附属碧湖镇中心幼儿园的实施方案》《关于协同共建丽水学院附属碧湖小学的实施方案》《关于协同共建丽水学院附属碧湖第二小学的实施方案》《关于协同共建丽水学院附属碧湖中学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草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继续加强与各合作学校间的沟通交流,完善《框架协议》及各《实施方案》,为校级会议审议做好准备。

一审:徐正林    二审:高树昱   三审:潘巧明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