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动态
我院参加全国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院校指导教师研修会
李银蝶 2022-04-22 查看 310

4月21日,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教育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院校指导教师研修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举办。我院教育硕士学位点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研修会。


会上,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学分会学术委员、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华东师范大学教育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吴刚教授以《教育硕士学位论文基本要求分析》为题作了主题报告;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论文评审专家、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生导师穆凤英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语文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论文评审专家聊城大学于源溟教授分别以《如何把好教育硕士论文质量关》《教育硕士(文科)学位论文选题问题与论文结构逻辑审视》为题作了专题报告。



此次研修会共有来自全国40余所高校的450余名指导教师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目前,我院教育硕士学位点已配有校内硕士生导师25人,校外实践硕士生导师10人,计划拓展校外研究生实践基地42个(已签约确定9个)。同时,学位点还将配合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组织专家进一步论证人才培养方案,完善研究生培养制度等,为2023年的招生做好充足准备工作。

一审:李银蝶 二审:高树昱 三审:潘巧明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