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动态
【庆祝办学115周年】我院开展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审核评估模拟训练活动
卓么措 2022-05-11 查看 315

59日上午,我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审核评估模拟训练。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学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依据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方案,专项评估主要检查参评点研究生培养体系的完备性,包括师资队伍(队伍结构、导师水平)、人才培养(招生选拔、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学术训练或实践教学、学位授予)和质量保证(制度建设、过程管理、学风教育)等。参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指标体系,梳理被评估参评点应提交的有关材料和表格,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硕士点建设的工作思路。

一审:卓么措 二审:李银蝶 三审:高树昱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