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赓续百年办学 发挥共建优势——教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与碧湖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盛夏 谢童娴 傅垚/文 2022-05-19 查看 233

近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碧湖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联合召开题为“赓续百年办学征程,践行百年建团使命主题党日。

据悉,依据《丽水市教育提质行动计划(2019—2022年)》(丽委办发〔2019〕21号)的要求,根据打造与校外支部共建新型特色支部的设想与规划,该支部一直以来注重与相关专业支部的合作发展,通过共同学习研讨、共同指导服务基层等形式,开展“师范”引领“示范”的支部共建活动,着力形成党建工作特色和品牌。

双方支部书记介绍支部基本情况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个人领学等方式学习《习近平: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中共丽水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电教片《先行探路共同富裕》等内容,最后双方支部书记互相点评总结

碧湖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致辞对我校办学115周年表示最衷心、最热烈的祝贺,随后教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赠送建校115年主题书签、明信片,共享校庆喜悦。

接下来,该支部继续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依托专业优势,抓实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支持当地基础教育,夯实百年之基打造服务型、科研型的支部,为丽水基础教育出一份力。


【一审:张欣玥;二审:盛夏;三审:王淑莲】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