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动态
【庆祝办学115周年】我院邀请全国教指委秘书长张斌贤教授开展主题讲座
李银蝶 2022-05-26 查看 411

为庆祝我校办学115周年,做好教育专业硕士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及教育硕士学位点研究生审核评估模拟训练工作特邀请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张斌贤教授做主题讲座。

张斌贤教授曾任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现兼任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史分会理事长、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学类)副主任委员、《教育学报》主编。

讲座上,张斌贤教授主要从以下三点展开1.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历程2.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存在对问题3.提高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对关键工作于此同时他对像我校这样的当年新增院校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相关领导教育硕士学位点硕士研究生导师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目前我校教育硕士学位点正有条不紊地开展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学位点研究生审核评估模拟训练配合学校做好研究生培养政策制度体系的完善等工作为迎接2023年的第一批新生做好准备工作

一审:李银蝶 二审:卓么措  三审:高树昱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