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
【乡村教育研究】行知讲坛第四十二期:王晓飞、周艳芳主讲
龙云霞 2022-06-13 查看 191

近日,第四十二期行知讲坛在1幢101举行,邀请了中国(丽水)两山学院执行院长刘克勤、《丽水学院学报》常务副主编朱庆华、学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兰家诚做项目指导,我院王晓飞和周艳芳两位老师分别围绕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项目申报主题做现场汇报。我院院长潘巧明、乡村教育研究项目负责人及新进博士教师等出席,讲坛由副院长高树昱主持。

王晓飞和周艳芳两位老师分别就申报课题的学术意义、学术价值以及研究现状等作现场汇报,三位专家分析了近年来国家社基金冷门绝学项目立项的情况,针对项目的具体研究内容,对项目研究的可行性、研究的思路、研究方法的选用等作了细致入微的指导,并给出了文本修改建议。

两位老师表示,将认真领悟专家的宝贵建议,在课题正式申报前继续打磨完善文本,与会教师认真聆听了专家们关于项目申报的真知灼见,并围绕汇报主题展开了积极研讨。

 

一审:龙云霞;二审:季翼平;三审:高树昱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