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动态
2022年第二批教师教育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公示
2022-06-16 查看 918




根据《丽水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丽学院办〔202178号文件精神,经教师教育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资格审查,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研究,认定李德胜29人具备教育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一、反映问题必须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二、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从2022616日至620日止,共5

四、公示受理电话:教师教育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0578-2219153


丽水学院申请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汇总表(第二批).xls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2022616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