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党政领导赴上海世外教育附属丽水实验学校走访调研
温振明 2022-06-23 查看 109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我院党政领导陪同副校长彭兵走访了上海世外教育附属丽水实验学校就师范生培养目标和用人单位需求深入交换意见,以期达到长期合作,并看望了我院留丽就业校友。

彭兵表示作为学生家长,自己的孩子就在实验学校读书,对学校和老师非常放心,对班主任的管理非常信任,并且孩子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非常感谢实验学校的培养。作为丽水学院的相关负责人,感谢实验学校为我校毕业生提供的就业岗位,同时也希望实验学校能够继续多吸纳我校的师范毕业生,丽水学院也将为实验学校、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质量教育人才。

实验学校的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丽水学院给实验学校输送了大量人才,他们在工作中富有责任心、态度端正、勤奋好学,现实表现可圈可点,赢得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信任。另外,为了助力新教师的成长,实验学校给他们配备了双导师,德育和教学两手抓、两手硬,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我院潘巧明院长也表示,希望市直学校也能够参与定向委培,提高生源质量,达成长期合作战略目标。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将不断提升师范生的班级管理能力、综合管理能力、教学能力,为实验学校培养一专多能型人才。

此外,实验学校也表明了当下专业教师的缺口,初中数学、科学、地理老师比较缺。彭兵表示我校已经开始恢复中学教育师范生的培养,今后将为实验学校解决面临的难题,让丽水学院成为实验学校最大的人才培养基地。

我院学工线同志陪同走访


【编辑:温振明  校对:盛夏  终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