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教学科研周活动之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梅慧娣 2022-06-24 查看 147

6月23午,教师教育学院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在1301举行。本次活动是教师教育学院教学科研周活动之一,活动由教务科牵头,各一流课程负责人和一流课程培育课程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鄢锋主持。

会上浙江省一流课程的课程负责人做分享交流

浙江省一流课程《教师口语》负责人陈昕老师从建设课程的背景、条件、注意事项等全方面介绍课程建设的步骤。省一流课程《小学英语课程教学论》负责人谢清老师则从“兴趣、观察、积累、静心、情怀五个方面分享自己课程建设的心路历程;省思政一流课程《龙舟运动》课程负责人张翀老师重点从情怀入手,生动的展示了龙舟运动的魅力。

在场的老师们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给自己今后的课程建设提供了很大帮助。

  

                   一审:梅慧娣        二审:鄢   锋         三审:潘巧明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