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教学科研周活动之教学沙龙
梅慧娣 2022-06-24 查看 172

6月24午,教师教育学院教学沙龙在11B8阶举行。本次活动是教师教育学院教学科研周活动之一,活动由教务科牵头,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教务科主管梅慧娣老师主持。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督导组长宋兴川教授、督导方相成教授、郭永红副教授做分享交流会上还邀请了丽水学院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督导专家郭志平教授做了试卷规范的讲座。  

宋兴川教授以《憧憬与挑战》为主题,跟大家分享了如何上好一堂课,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老师,宋教授幽默风趣,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课;方相成教授讲座的主题是《加强课程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方教授知识渊博、妙语连珠,用事实告诉老师们要提高教学质量必须要做一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郭永红副教授对于《畲族体育》的热爱是一如既往,她结合自己的课程从课堂教学规范做了全面的解读。

郭志平教授从试卷的命题、内容、批改、存档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试卷管理规范指导,并且结合专业认证、试卷督导检查举了很多实例进行分析,为我院今后的试卷管理规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审:梅慧娣        二审:鄢   锋         三审:潘巧明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