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培训
康亚峰/文 2022-06-27 查看 116

近日,我院举行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培训,邀请学生处施燕薇做《创新创业项目如何展示》专题讲座,院党委副书记雷园园主持,2022年大学生互联网、挑战杯项目指导教师,近三年新入职教师以及学生科全体教师参加。

主讲人从创新创业项目的类型讲起,为在场老师介绍了各类比赛的整体流程以及时间节点。接着,她结合学校优秀获奖项目来重点讲解项目的遴选与培育,指导教师在整个比赛环节中的角色定位以及注意事项。最后,施老师总结道,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要牢牢把握科技与创新两个关键要素。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为新教师的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加强了育人工作,接下来我院将针对创新创业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学科竞赛水平的同时,健全育人体系。

  

【一审:康亚峰;二审:盛夏;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