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科研学术周专题讲座与指导:汪俊教授主讲
陈亦宣 2022-06-23 查看 204

6月22日,浙江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生导师、浙江省千人计划学者、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浙江省高等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汪俊教授应邀来我院作了《心理学课题申报书撰写和论文写作投稿》的专题讲座。我院心理学学科教师参加,心理学学科负责人石雷山教授主持。

汪俊教授从选题原则和要求、撰写申报书的要求、项目申请的心路历程三个方面进行了申报书撰写的分享解析,又从期刊选择、科研论文写作以及投稿心得及实例三个方面对论文写作投稿进行了指导。

与会教师与汪教授展开了积极的现场交流研讨,纷纷表示在申报书撰写、论文写作投稿方面受益匪浅,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和目标。

一审:陈亦宣  二审:季翼平 三审:高树昱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