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
科研学术周专题讲座与研讨:王永安教授主讲
薛露/文 2022-06-27 查看 138

623日晚18点30分我院在1幢101举行科研学术专题讲座邀请了西华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体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四川省射击协会副理事长、中国教育学会体育分会理事王永安教授作《青少年身体运动功能训练的理论阐释、逻辑主线与方法手段》专题讲座。教师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教师参加,体育学学科负责人张正民教授主持。

 

王永安教授从青少年功能训练理论阐释、青少年功能训练逻辑主线、青少年功能训练方法手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解析,并与参会教师探讨传统训练与功能训练的优势与劣势,提出青少年功能训练的未来走向和对未来的展望。

6月24日上午9点,王永安教授在3幢206会议室与我院学科硕士点建设负责人进行了教育学学科教学硕士点建设的研讨。王永安教授就硕士点建设分享了宝贵的经验,深入了解我院各学科硕士点的建设情况,并提出有效建议,各学科硕士点建设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接下来硕士点建设的申报工作有了更大的信心。 

(一审:龙云霞;二审:季翼平;三审:高树昱)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