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发扬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陈鸿懿 2022-06-30 查看 265

    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发扬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六主题党日活动于2022616日下午在1204教师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学生支部书记盛夏、陈祯、温振明、叶斐菲前来观摩。

会议由教育系党支部书记方相成主持,按照主题党日基本程序开展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主持人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第三章“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方相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致信祝贺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 并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摘要学习了《打造教育强省 浙江先试先行 西湖大学探路高等教育改革》。围绕本次活动主题,集中学习了《伟大的建党精神的内涵和意义》

组织委员梅慧娣通报本月支部党费收缴情况,本月全体党员按时、足额缴纳了党费。

支部党员陶然、陈旭峰两位同志在疫情封控期间,积极主动参加所在社区的核酸检测志愿活动,受到当地社区的表扬并寄来了感谢信,支部书记在会上号召全体党员向他们学习。

本月是支部五位党员的入党时间,会上为他们过了集体政治生日,支部为他们赠送了政治生日寄语,五位党员分别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

  一审陈鸿懿  二审方相成  三审王淑莲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