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2022届“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孙智盈/文 2022-06-28 查看 127

为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大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我院新一期“青马”工程的开班仪式如期举行,盛夏主讲,各班学生代表参会。

仪式上强调团学干部的示范作用,要以服务同学为责、自我付出为任,明晰自身定位,认真工作、勤奋学习、平衡好工作与生活。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既是培养青年骨干的具体行动,又是加强对广大青年思想引领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学员要学习先进思想,提升能力素质,注重知行合一,自觉完成培训任务,争当各项工作的排头兵。

此次活动,让成员明确学习目标,树立生涯方向,为做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而努力。

  

【一审:康亚峰;二审:盛夏;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