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之窗
我院邀请优秀校友蒋海瓯开展主题讲座
温振明 2022-06-21 查看 71

为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留丽率,提高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能力,我院邀请了我校81优秀校友,青田县教师进修学校正高级教师蒋海瓯为学生开展“如何才能成为一个学生喜爱的老师”主题讲座。

蒋海瓯,先后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教师、浙江省功勋教师、浙江省特级教师、浙江省高考首次自主命题教师、丽水市杰出人才、丽水市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他以幽默诙谐的语言,从舌尖上的艺术、笔尖上的功底、心尖上的喜欢、读透教材的能力、读懂学生的实力五个方面,给学生传授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参加讲座的同学表示,非常喜欢蒋老师的讲授风格,内容也是干货满满,对自己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将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编辑:温振明  校对:盛夏  审核: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