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丽水市绿谷“双名”培养工程高中名校长班第五次集中研训成功举行
梅慧娣 2022-07-20 查看 128

6月28日到7月2日,由我院和丽水市政府、丽水市教育局联合组织的丽水市绿谷“双名”培养工程高中名校长班第五次集中研训如期举行。研训期间,校长们分别到丽水中学、丽水学院附属高中、缙云职业中专、缙云仙都中学、缙云工艺美校、青田船寮高级中学、青田职高、青田伯温高级中学、云和职高、云和中学、景宁中学、景宁职高进行现场实践教学。研训活动由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师、高中名校长班班主任梅慧娣主持。

本次集中研训,扎实落实了绿谷双名培养工程的学习任务,研训期间校长们各自介绍了本校的办学历史、文化特色、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社会服务、招生情况等工作,各位校长相互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收获颇多。


           一审:梅慧娣     二审:赵静华    三审:潘巧明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