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2022级班主任助理系列专题培训会
戴海文/文 2022-07-29 查看 163

昨日,我院开展2022级班主任助理系列专题培训会,党委副书记雷园园、部分辅导员、往届助班及全体2022级助班参加会议,会议由康亚峰主持。

雷园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及时、全面、准确地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更好地帮助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二是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多向身边优秀的、经验丰富的班主任学习;三是相互配合,以身作则,给学生做好榜样。

辅导员盛夏围绕该工作方法与技巧进行了专题讲解,胡菱芷、杨九余、李帅分别以“班助谈角色”“班助话迎新”“班助聊相处”为主题跟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本次专题培训会明确职责、适应角色、熟悉工作、提高工作方法与技巧,为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一审:康亚峰;二审:盛夏;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