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
浙江大学陈志强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座
薛露 2022-08-22 查看 166

日前,我院在1幢101举行科研学术专题讲座,邀请了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硕导,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统计分会常委,浙江省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统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浙江省高校体协田径学会教学科研部主任陈志强教授作《高校体育教育教学管理智能化》专题讲座。我院体育教育专业教师参加,副院长鄢锋主持。

陈志强教授从政策层面解读学校公共体育的功能宗旨、明确学校体育功能的工作方向;从学校体育管理现状提出当前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效与未来借鉴的经验,同时也提出学校体育现阶段的困境,提出高校体育工作应紧跟时代与政策,开展数字化教学与智能化管理。

讲座结束还开展了《智能时代师范生体育具身工程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座谈会。

座谈会上,鄢锋介绍了我校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现状、大学生课外锻炼管理现状和我校体育智能化工程建设的进程。陈志强教授就大学体育管理工作分享了宝贵经验,并与参会教师深入交流,提出有效建议。

一审:薛露  二审:倪丽梅  三审:鄢锋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