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实训  工作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部门会议
2022-09-15 查看 69

教师教育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部门会议

 93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在1202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部门会议。会议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赵菁蕾主持,实验实训中心部门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赵菁蕾主任首先带领部门同事回顾了教师教育学院上半年取得的骄人成绩,包括学院所有专业均通过教育部专业认证、科研项目取得的成就以及丽水学院附属实验学校的挂牌成立等,要求大家继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尽心尽力。

接着,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关于印发实验实训中心物资、工程、服务采购审批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关于印发低值耐用品、易耗品、材料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和《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关于印发教师教育学院实验室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通知》等文件,进一步明确了实验实训中心的规章制度。

最后,赵主任从学校考核要求及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出发,对部门新学期工作做了布置,要求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保驾护航。








一审:韩庆英;二审:赵菁蕾;三审:鄢锋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