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我院教师赴三胞树人小学助教
2022-09-23 查看 140

帮助提升民工子弟学校小学英语教学质量921,我院小教系叶晓霓老师和谢清老师莲都区三胞树人小学的助教活动

三胞树人小学任教五年级的张璐老师和任教三年级的蓝丽燕老师开设了精心准备的两节课。课后,叶晓霓、谢清与该校的英语老师们在校园内的博爱书屋进行评课议课教研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谢清老师以上课的脉络为主线,肯定并鼓励了两位老师的教学方法----关注学生,注重师生互动,并对课堂中教具和现代化教学设备的使用予以肯定。谢老师还指出在教学活动设计上需要注重活动间的环环相扣、有梯度地逐级推进。叶晓霓老师对两位上课老师的语音面貌、教学目标语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建议老师们关注课堂中孩子们的实际情况,利用即时生成的资源对所设计的教学进行灵活调整。

两位老师还与树人小学的英语老师们针对教学中难点重点问题和老师们在教学中的困惑进行了探讨,上课教师纷纷感到收获颇多。

一审:朱葛英 二审:叶晓霓 三审:鄢锋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