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2019级学前教育综合性实习动员大会
2022-09-23 查看 127

日前,我院于5幢303召开学前教育综合性实习动员大会,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赵军海博士、学前教育系主任徐军强等出席,学前教育系副主任于庆恩主持。

会上,赵军海就正确认识实习意义、落实核酸检测工作、规范材料整理进行分点阐述。此外,他对实习生在园的行为举止及在往返园所的安全问题上做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徐军强围绕幼儿园的一日生活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他希望实习生保持积极向上,努力工作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几月的实习生活,在园所中规范自身行为,以尊重、平等地态度对待幼儿。于庆恩对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习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就实训、实习、研习三阶段的相关工作安排做出了细心的讲解和答疑。

 学前教育19级、学前教育(专升本)21级全体实习生参加。

一审:吴佳宁 二审:于庆恩 三审:季翼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