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的通知
2022-10-09 查看 498

各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党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精心组织,收看直播。全体教师党员本周日(10月16日)上午10:00到教11B8号阶梯教室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式,要求佩戴党徽,着正装,有课的教师课后自行收看。  

2.认真学习,确保效果。各党支部要把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作为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确保学习效果。  

3.及时总结,做好宣传。请各党支部于10月18日前将组织收看的照片、师生反响、新闻稿件等材料通过钉钉发送给季翼平。

4.各党支部在组织收看直播时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党政办  

2022年10月9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